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和平年代下的人心不古【短篇•傻白甜版】(3)完结

人物形象OOC!

人物形象OOC!

人物形象OOC!


其实就是个木叶众人神助攻/大障碍的傻白甜小故事

 

 

5.

“这里是A小队,没有发现目标人物踪迹,完毕。”

“这里是B小队,没有发现目标人物踪迹,完毕。”

“这里是C小队,没有发现……等等!目标人物在一乐拉面隔壁店铺旁边的小巷里!还抓着佐助的肩膀!”

“很好,”牙断掉通讯,“上吧赤丸!”

 

“不对劲!目标人物消失了!佐助也是!”

“是影分身!”

“被摆了一道!”

佐井微笑:“我说过的吧,只要牵扯到佐助君,鸣人的智商就会在正无限和负无限之间呈现不可预测的变化呢。”

小樱冷冷一笑:“还真以为我没留后手啊,太天真了,鸣人。”

 

 

6.

利用影分身变成自己和佐助的模样引开小樱他们,本体带着佐助真人躲到其他地方再说完之前被打断的话。

——制定出如此完美的计划的我真是太机智了!

鸣人为自己点了个赞,抬头就看见佐助一脸“你是不是有病”的神情。

“鸣人。”

“嗯?”

“你和小樱他们之间的矛盾别牵扯到我身上。”

……你就是矛盾中心啊我说!

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佐助我跟你说哦,终结谷时那句‘你痛我也痛’原来不是——”

“佐助————!!”

 

 

7.

“小樱你联系上了鹰小队?!”

“没错,里面有个叫‘香磷’的队员是感知型忍者,我跟她说鸣人最近一直缠着佐助后她就自愿加入了,还带上鹰小队全员。”

一只麻雀落在小樱的肩上。

“啊……找到了。”小樱取下麻雀腿上的字条,笑了笑。

“那么,出动吧!”

 

 

8.

“佐助他/她是谁啊?!”X2

“这位,”佐助指了指鸣人,“漩涡鸣人。”

“这位,”佐助指了指香磷,“漩涡香磷。”

歪头想了想,“你们应该是远房表亲。”

 

“就他/她?!”X2

 

“敢跟老娘抢人——水月你别拦着我我要和他决一死战——!不把他揍得连族谱都认不出来我就跟佐助姓——!”

“臭女人你找死啊那可是四战英雄啊!十个你都打不过好吗!”

“管他英雄还是狗熊!”

重吾一针见血:“香磷你最后一句话已经表明了你打不过漩涡鸣人。”

水月不怕死地补刀:“就是,你看人家小两口多亲热啊。”

然后就被怒气值爆表的香磷打成一滩水。

 

佐助走过去,“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水月被打成水没法回答,香磷不想说话。

重吾答道:“一个叫春野樱的女孩放我们进来的。”

小樱你竟然用外援,真是太不公平了。鸣人伤心的想。

 

 

9.

傍晚的居酒屋里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木叶同属四战一期的上忍和跟随【曾经是S级叛忍的】宇智波佐助的鹰小队,此刻正友好和谐的坐在一张桌上。

炮火统一集中漩涡鸣人。

于是漩涡·四战英雄·同期最强忍者之一·未来的七代目火影·鸣人被无情的灌醉了。

 

才怪。

鸣人看着醉成一团的众人,心说影分身真是超实用啊。

影分身醉醺醺的和众人一同趴着,嘴里时不时嘟囔几句“佐助又不理我了嘤嘤嘤”之类乱七八糟的话,而本体早就翻墙出去找佐助——没错佐助在一群人面前露了个脸喝了几口酒后直接溜了,小樱他们因为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鸣人身上没发现——意外的在最高的火影岩上看见他。

 

眼前是这般景象。

黑发少年背对着他坐在岩上,左脚曲起,右脚悬在半空,纯白的上衣在晚霞熏染下沾上了橘黄,手中端着的酒杯轻晃,琥珀色的液体里溢满了夏色。

漩涡鸣人眼前是一片火烧般的晚霞,逐渐覆盖天空的夜色,以及欣欣向荣的木叶。

漩涡鸣人眼里只有一人。

宇智波佐助。

 

夜幕完全笼罩天空,星光开始代替晚霞。

那人侧头,脸颊泛着些许红色——大抵是喝了酒的缘故,忽地弯了眼睑微微一笑,殷红的嘴角向上勾起。

“哟,吊车尾的。”

无数的灯火自他身后亮起,映得墨色瞳孔越发透彻,星星点点的光芒闪烁其间,柔和了冰冷的气息。

 

——佐助的眼里藏着一个宇宙。

漩涡鸣人这样想着。

他走过去,在对方身边坐下,直视着那双墨色的眼睛,里面倒映的全是自己。

——宇宙里只有我。

漩涡鸣人轻轻地笑了。

 

“佐助,你喝醉了吗?”

“唔……大概吧。”

 

“佐助。”

“嗯?”

“我喜欢你。”

 

佐助偏头看向他,对方湛蓝的瞳孔如一汪清泉,仿佛眼前的人就是他的珍宝。

鸣人定定的看着他,手在佐助看不见的角度紧握成拳,忐忑不安的等待回复。

 

佐助收回视线,闭着眼感受清凉的晚风拂过脸颊,扬起额前的碎发。

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晚风中传递。

 

“我也是,吊车尾的。”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10.

漩涡鸣人有个烦恼。

#如何把发出去的朋友卡变成恋人卡啊我说!#

 

 

Fin.

评论(14)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