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和平年代下的人心不古【短篇•傻白甜版】(2)

人物形象OOC!

人物形象OOC!

人物形象OOC!


其实就是个木叶众人神助攻/大障碍的傻白甜小故事

 

 

3.

关键时刻鹿丸聚聚拯救世界!

“啧,麻烦死了。”

“那你倒是别连着两次阻止我啊我说……”

“不一次性说清楚会更麻烦的,女人啊……”

鸣人揉了揉头上的包,悲愤地认同了这个观点。

“鸣人我问你,如果一个男生为了一个女生挨打下跪过呼吸,即使对方因为一些误会决定报社也一直追赶想把她带回家,你觉得这个男生和女生是什么关系?”

“这就是恋爱关系啊!而且还是连好色仙人都不会写的三流小说剧情啊我说。”

“那你为了佐助挨打下跪过呼吸,即使对方因为一些误会决定报社也一直追赶想把他带回木叶,你和佐助是什么关系?”

“……诶?”鸣人难得脑子灵光了一点,“可、可是佐助是男生啊!”

“是啊是男生啊,所以佐助君就交给我吧。”小樱在一旁补刀。

“不行!小樱你是女孩子,照顾佐助会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的说,而且佐助生气起来超恐怖的只有我能扛得住啦!”秒答。

 

“……”

“这货不是智障吗为什么现在回答的这么快啊!”小樱痛心疾首。

“看来只要牵扯到佐助君,鸣人的智商就会在正无限和负无限之间呈现不可预测的变化呢。”佐井拿着小本子,继续记录。

“我就直说了吧,”鹿丸扶额,“鸣人,你是不是喜欢佐助?”

 

“诶诶诶——!!!”鸣人震惊,“我跟佐助的关系……不是朋友吗……?”

鹿丸望天……花板:“是喜欢啊。”

佐井微笑:“是喜欢呢。”

牙恶意:“是主人对宠物,而且宠物是你。”

志乃严肃:“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鸣人你对佐助的感情有许多误解。”

井野?井野正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手防止一个冲动直接打上去,没空说话。

雏田依旧脸红:“鸣、鸣人君,祝你幸福……”

小樱把手捏的咔咔响,笑容灿烂:“我做了那么久的心理准备接受童年男神被一个吊车尾拱了的事实你跟我说你们是朋友?!”

 

鸣人再一次恍然大悟:“原来你痛我也痛是是恋人啊!”

于是一直口遁别人【并且毫无败绩】的人成功被口遁了。

然后过几天金发白痴跑过来兴冲冲的对同期忍者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我说!”。

完美结局。可喜可贺。众人纷纷为这对新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小樱呵呵一笑:“想得美。”

不报复一下怎么对得起这些年来被闪瞎的眼睛呢?

 

 

4.

漩涡鸣人有个烦恼。

在【被伙伴成功洗脑】认清自己对佐助的感情后,忍道是“有话直说”的鸣人决定立刻去向佐助好好纠正一下自己的错误。

身后跟着一大拨人。

 

“所以说你们跟过来是干嘛的啊我说?!”

“做你的后援支持呢。”佐井微笑,“毕竟鸣人君是个智障啊。”

鸣人装作没听见后半句,想了想,嗯,有道理。

 

几分钟后他发现让那些人当后援支持这个决策真是错得离谱。

 

“佐助助助助——!”

黑发少年回头,眼神询问。

“原来‘你痛我也痛’真正的意思是——”

 

“最好的朋友啊。”

小樱微笑着打断了他的话。

 

“……”

等等你们刚才还说是恋人啊我说?!

鸣人痛心疾首,他回头看向身后一干人,佐井朝他露出了迷の微笑。

这些人是一伙的!

 

接下来的几天,木叶群众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他们的两位四战英雄一旦单独出现,就有其他忍者不知从哪个角落蹿出来,然后金发少年就会露出一副“你们又来了”的表情,整个人都围绕着黑气压。

 

“佐助!我跟你说我们的关系——”

“全木叶都知道你们是最好的朋友了。”鹿丸死鱼眼。

 

“佐助!其实终结谷那句话——”

“是好朋友呢。”佐井笑。

 

“佐助——”

“佐助我们走吧不要理那个白痴啦。”小樱抱着佐助的右手向前拉。

“宽额头你给我放手!佐助是我的!”井野抓着佐助的右边袖子朝小樱叫。

“井野猪!”

 

“宽额头!”

“佐助明明是我的啊我说!”

“你闭嘴!”X2

 

最近大家都好过分啊。

漩涡·四战英雄·未来七代目火影·鸣人忧伤的想。

 

木叶众人:呵呵,你考虑过这么多年来天天看着你们秀恩爱的单身狗的感受吗。

 

================

鸣人:都是套路!

FFF团:呵呵,烧吧。

评论(4)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