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和平年代下的人心不古【短篇•傻白甜版】(1)

人物形象OOC!

人物形象OOC!

人物形象OOC!

 

其实就是个木叶众人神助攻/大障碍的傻白甜小故事

 

 

1.

漩涡鸣人有个烦恼。

四战结束后他和佐助一起回到木叶,同期忍者看到他们齐齐露出一副“啊总算在一起”“又要被天天闪瞎眼了”的表情。

反应最大的是小樱和井野,两人一个眼含热泪握着佐助的手大喊“佐助你为什么要和那个白痴在一起啊鸣人他就一无药可救的大白痴啊就算是纲手婆婆也拯救不了他的智商啊早分早省事啊啊啊——!”,一个抓着鸣人的衣领边晃边喊“你对佐助做了什么?!是不是用了什么阴险手段让佐助屈服的?!我不信啊啊啊——!”力道大的让鸣人以为没死在战场上反而要乌龙的死在同阵营的伙伴手上了。

其次是雏田,几年的忍者生涯使她不会再像小时候一见到鸣人就结巴到连话都说不完整,即使这样雏田在看到佐助和鸣人一起出现时也愣了好一会然后哭着跑开了,牙连忙去追。

好不容易从魔爪下逃出,鸣人立刻到佐助身后躲着,探出一个金黄色的脑袋,“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我和佐助可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

又来了。

鹿丸望天:“……最好的朋友啊。”

佐井微笑:“最好的朋友呢。”

志乃严肃:“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鸣人你的唔唔唔——”

井野一把捂住志乃的嘴。

小樱松开了佐助的手,温柔的看着鸣人。

“鸣人,”她浅浅地笑着,“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

 

……药丸。

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哪了但还是乖点比较好,鸣人如此想着,转身就跑。

然后他悲剧地发现动不了了,地面有条违背光学定律的影子缠住了他。

“鹿丸你不能这样坑队友的啊我说!”

“嘛抱歉,但比起你来小樱更麻烦些啊。”

“——这就是你抛弃同伴的理由吗!”

鸣人话还没说完就被小樱拖走,他试图做最后的挣扎——向黑发友人伸出求救之手。

“对了佐助,卡卡西……六代目说你回来后去他那一趟,鸣人我们就先借走啦。”

——现实给了鸣人沉重的一击。

他视为一生最好的朋友·挚友·灵魂的半身·宇智波佐助,说了声:“谢了,小樱。”

直接走过!

眼神都没给一个!

所以说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导致你们要这样对我啊!

 

 

2.

漩涡鸣人有个烦恼。

他现在正和同期忍者(佐助不在)呆在居酒屋里,桌上摆了好几瓶啤酒,但并没有人去关注。

一群人把他团团围住,表情严肃到鸣人差点以为他们在审视犯人。

“牙你先上。”小樱开口。

“诶……好吧。”牙思索了一下,组织语言。

“鸣人,你对佐助是什么看法?”

“最好的朋友啊我说,你们今天好奇怪啊……”

“你不觉得你对佐助关注太高了吗?”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你们已经黏糊到我跟赤丸的关系一样了啊!”

“是吗……?”鸣人突然沉思起来,就在大伙以为首战告捷的时候——

金发少年扬起一个恍然大悟的笑容,“原来我对佐助的关注就像主人对宠物啊!”

“……”

“小樱你冷静点!别再毁坏公物了!还有牙和赤丸!佐井你也来帮帮忙啊!”

“别拦着我!我跟赤丸可是最亲密的家人!他才是宠物啊混蛋!”

今天也很心累的奈良鹿丸忧伤地叹了口气。

 

牙败北,小樱上场。

 

“鸣人我问你,为什么你会对佐助念念不忘?”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你会为了朋友挨打下跪过呼吸?!”

“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那我呢?”

“也是朋友啊,小樱你们都怎么了好奇怪啊我说……”

“……换个方向,佐助最喜欢吃什么?”

“番茄和木鱼饭团!小樱你该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吧,你不是喜欢他吗我说?”

“我当然知道!不对要冷静……那你喜欢我吗?”

“喜欢啊!小樱你不会现在才知道吧?”

“我喜欢吃什么?”

“………………………………拉面……?”鸣人心虚地移开了目光。

冷静,冷静。“……你喜欢连我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你知道佐助的喜好呢?”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

不说了,直接打吧。小樱冷静地举起了拳头。

 

小樱败北,佐井上场。

 

“所以说你们到底要干嘛啊我说……”鸣人顶着头上两个包,有气无力地抱怨。

“鸣人。”

“啊?”

“我来的时候听说六代目要佐助加入暗部并立刻去执行一项长期任务。”

“什么——?!佐助好不容易回来为什么又要出任务?!不行我得去阻止卡卡西老师!——鹿丸你快放开我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啊我说!”

影子模仿术快支撑不住了……鸣人已经强到这种地步了吗?鹿丸咬牙,“佐井你给他说清楚!”

“开玩笑的。”佐井微笑。

“吓死了我说……佐井你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啊。”

鹿丸死鱼眼,“讲真鸣人你刚才的气势被其他人看见估计会以为五战又开始了……谁开的玩笑更严重一点啊!”

佐井啪的合上手中不知从哪来的书,“鸣人你刚刚的反应跟书里描写女主遇险男主疯狂寻找拼命救援的行为一样哦。”

“所以佐助是女主吗!佐井你会被他打的啦我说!”重点错。

“智障的脑回路与众不同,我还要多加研究。”佐井掏出一个小本子,唰唰的写着什么。

“不用这么麻烦,”小樱凉凉地说,“打回炉重造吧。”

 

佐井败北,鹿丸上场。

 

 

 

=======================

关键时刻鹿丸聚聚拯救世界!【并不

果然不应该熬夜啊要死了……

评论(6)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