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兽化(5)

前文请戳头像

*时间设定为第七班,波之国回来后
*欢脱向
*文笔渣

*佐盟首发欢迎勾搭

 

“能,能不能先——”放我下来啊我说!

佐助一个眼刀过去,鸣人默默的吞下后半句话。

大概是有一肚子火,佐助专挑一些没有大枝干却有许多小枝叶的树上走。猫科动物良好的平衡能力和佐助本身对查克拉的精准控制使他能在树上行走自如,不过被扯着衣领的家伙就没那么好运了,本身刚刚习惯踩着巨大枝干向上走的鸣人根本无法做到像佐助一样,更别提还被扯着走了。

佐助小心避开一些威胁性较大的树干,专往枝叶多的地方走。听着鸣人因为来不及平衡身体而被树枝抽的怪叫,他勾起嘴角。

哼,活该。

——————————————————

沙沙沙——

树叶交错的声音响起。

鹿丸停下脚步,若有所思的抬头望了一眼。

“嗯?怎么了吗?”一边的丁次大口大口吃着零食,含糊不清地问。

“没什么,”鹿丸挠了挠头,“啧,麻烦死了。”

——————————————————

“拉面,拉面,牛奶,拉面,牛奶,拉面……”佐助看着鸣人从储物柜里拿出的东西,脸色越来越黑。

“差不多就是这些啦我说!”鸣人拍拍手,刚站起来就被人踹翻在地。

“想打架吗臭佐助!”他揉了揉被踹的尾巴,呲牙咧嘴。

“别挡道。”佐助冷冷地看着他,黑色猫尾垂在身旁,在碰地前微微勾起,随着主人的步伐一晃一晃的。

“……”鸣人呆呆地看着佐助进了厨房翻箱倒柜,一时失了神。

超——可爱的说啊!等等那可是佐助但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我到底在想什么振作一点啊我——!

“……”背后的目光盯得佐助浑身不自在,直接把刚翻出来的盒子往后扔,却意外的发现盒子后面有一袋子蔬果。

“痛……!”冷不防被打中,鸣人狠狠看向佐助,然后自己也惊讶于家里何时多了一袋蔬菜。

鸣人想了想,“唔……好像是昨天任务结束后委托人送的,因为不好意思拒绝就收下了,不过我并不喜欢吃蔬菜就随手放一边了,原来还在啊。”

佐助简单看了看,叶子有些蔫巴但还能吃。他松了口气,至少不用吃杯面那种没营养的东西了。

不过在吃饭之前——

“吊车尾的。”

“干嘛。”鸣人抬头。

“把你家的清洁工具都拿出来。”

“欸欸?!”

“大扫除啊,你该不会没做过吧,我可不想在垃圾场里过一晚上。”

“你家才垃圾场……不对佐助你刚刚说什么?!要、要在我家过一晚上……?”

“不然呢?”佐助一脸“你是白痴吗”看着鸣人,“难不成用我现在这副模样出去?别开玩笑了。”

“不是这个意思啦我说!这还是第一次有朋友来我家和我一起住……”鸣人认真地看着佐助,湛蓝的眸子里满是喜悦,“佐助你说要来我家时我真的超——开心的啦!所以我很欢迎你的我说!”

“……”

“佐助你的脸好红哦,是不舒服吗?”

“……吵死了!还不快去找清洁工具!”

————————————————————————

鸣人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心情愉悦的收拾垃圾,大大的橘黄色狐尾在身后甩的像朵花。

“呐佐助。”

“嗯?”佐助正一脸嫌弃地看着落满灰的橱柜,心里思索中如何才能在不沾身的情况下擦干净。

“这种场景,是家庭吗我说。”

完全不同于自己和影分身打扫的感觉。

“我啊,有时候会用影分身来一起打扫房间,虽然也很热闹,但果然还是和家人一起会比较好呢我说。”

影分身终究是影分身。当打扫完成消失的时候,热闹的房间突然会变得冷清,像是连自己的存在都被否决一般让人畏惧。所以鸣人宁愿房间一团糟也不想去打扫——至少随处可见的东西能不让房间显得太过空旷。

孤独潜伏在任何地方,稍不留心就会被吞噬至尽。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叫什么,但我觉得很舒服很舒服。”

————————————————————————

妖狐。

妖狐。

离他远点,小心别被他害死了。

真不知道三代目为什么要留下他。

村子里的祸害。

【我才不是什么祸害啊我说!】

小小的鸣人倔强的反驳着。

没人相信,也没人理会。

那些嘲讽的、厌恶的、冰冷的目光形成无尽的黑暗,遮住了鸣人为数不多的光明。

他大叫着,奔跑着,挣扎着,却无能为力。

【为什么啊我说……】小小的鸣人跌倒在地,【我……做错了什么吗……?】

忽的眼前一刺。

有个人影站在他面前,替他挡住了所有黑暗。

【发什么呆啊吊车尾的。】那人回头,不耐烦的说,宇智波一族的家徽在黑暗中却清晰可辨。

【真没办法。】一只手伸过来,【快点,不然就迟到了。】

鸣人下意识的拉住那只手。

手指相碰的一瞬。

黑暗被光明所取代,眼前的人也由模糊变清晰。

是佐助。

安心的感觉从紧握的双手传来,不知名的情绪在四肢百骸里横冲直撞。

鸣人擦了擦眼睛,却发现自己并没有流泪。

【走了。】佐助牵着他的手,说。

【嗯!】鸣人握紧对方的手,笑了。

黑暗将止,白昼将始。

————————————————————

佐助想了想,朝鸣人招了招手:“过来。”

“什么事啊我说?”鸣人系好袋子过去。

“坐上去。”佐助指了指橱柜。

鸣人照做。

“甩尾巴。”

大大的狐尾甩来甩去,空气中飘起细小的灰尘。

“唔……”佐助看了看橱柜,“你再往左坐点,靠近墙壁……对,就是这样,甩尾巴。”

鸣人有种不好的预感,“佐助……”

“好,下来吧。”

“……你该不会是把我的尾巴当抹布了吧。”

“有问题吗?”

“……影分身之术!”

“火遁——豪火球之术!”

————————最后以差点造成火灾而结束斗争————————

两个人躺在地板上,身上都青一块紫一块的。

“吊车尾的。”佐助突然出声。

“哈?!又想打架吗小佐助!”

佐助没理他,“你刚刚说的那种‘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觉,叫亲情。”

“亲情……”鸣人呆了,下意识的望向佐助。

“而且,”佐助把头偏向一边,小小声的说。

“我也是。”

鸣人没有忽略佐助泛红的耳朵,他愣了愣,直接扑过去。

“佐助助助助助——!”

“吵死了笨蛋!”

鸣人把头埋在佐助的肩上,紧紧的抱着佐助,橘黄色的狐尾开心的晃啊晃。

佐助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卡卡西养的忍犬,那只忍犬每次看到母狗或骨头尾巴也甩的欢腾。

“……像个白痴一样。”耳边传来佐助低低的,略带嫌弃的声音,却没有推开他。

口是心非的家伙。鸣人心想,明明一向不喜欢与人有肢体接触啊我说。

【所以,对佐助来说,我是唯一一个特别的……?】

这个念头一经冒出,便迅速占领了鸣人的大脑。

喜悦从心底不断涌出,如一口不会枯竭的井。鸣人好不容易按捺住想要大声歌唱的冲动,收了收手臂,把佐助抱得更紧了,身后的狐尾甩得像朵花。

【——好香。】

鸣人看向佐助,对方偏着头看不清表情,不过微微颤动的黑色猫耳和尖端泛红的耳朵却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这是可以吃的意思吧。”

“什……唔嗯——!”佐助转过头,白暂的颈脖就被人没轻没重地咬了一口。

强烈的刺激感使他身体先大脑一步反应。佐助曲膝,朝着身上的人狠狠一顶,趁对方因剧痛而放松动作的间隙翻身坐起,脚尖一点就朝着对方跃去,在接近的一瞬右脚往地面一撑,左脚顺势踢出——

肉体碰撞的声音响起,鸣人直接被踢飞出去。

大大的狐狸尾巴一甩,在半空中堪堪稳住了平衡,鸣人以不符合他的身手的姿势落地——四肢着地。

兽性压不住了吗……?佐助皱眉,看向对面正立着狐狸耳朵,朝他不住地低吼的鸣人,忽地一笑,从忍具包里抽出苦无。

“嘛,就陪你好好玩玩吧。”佐助笑得灿烂,在鸣人低吼着朝他扑来的一刻,手中把玩着的苦无精准投出。

—————最后以佐助把鸣人打晕后丢到浴室的冷水里而结束斗争—————

 

 

 

 

 

成绩要出了我好方!!!

趁现在赶紧码字发文攒人品,佐助鼬哥保佑我啊QAQ

评论(9)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