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兽化(4)

*时间设定为第七班,波之国回来后
*欢脱向
*文笔渣

*佐盟首发欢迎勾搭

 

【……好饿。】

“查克拉有点躁动,看来兽化不同对人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好香。】

“啧,等会我会帮你平息一下,可别给我拖后腿啊吊车尾!”

【……好想吃。】

“白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欸呜啊——!”被佐助的怒吼吓了一跳,鸣人重心不稳,直接从树上栽下来。

“痛痛痛……臭佐助你干嘛啊我说!”

“哈?!还不是我叫你半天都不应!”佐助站在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下面那只白痴狐狸,“要不是……”

他突然噤声,黑色的猫耳动了动,接着轻巧的跳下树,抓住鸣人迅速往树干后躲的同时用手捂住鸣人还想反驳的嘴。

“这边刚刚传出了奇怪的声音。”

“不会是叛忍吧……”

“别瞎说!先去周围找找看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

听着身后传来木叶巡查的声音,鸣人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他乖乖的闭上嘴——虽然对佐助不说一声就拉着他直接跑的行为有点恼火——轻轻动了动表示自己知道了。

“别动。”佐助貌似把他的意思理解偏了。他靠近鸣人的狐狸耳朵,压低声音道:“有人来了。”

感受到嘴上的力量又增大了一些,鸣人这才发现他们俩的姿势有点微妙。

他正被佐助欺身压在树后,靠着树干坐着。佐助一手捂住他的嘴,一手撑在树干上,整个人就像是跨坐在鸣人身上似的,鸣人抬头低头都是佐助的气息。

……有点像是卡卡西老师看的书里写的偷情差点被发现的感觉。鸣人冷不丁冒出这种想法,浑身一抖。

“?”佐助奇怪的低头望向他,眼神询问。

他的衣领本就是大开口式的,又因为角度问题,鸣人清楚的看到佐助纤细的脖颈、白暂的皮肤、精致的锁骨及……

半耸拉的狐耳突然直立起来,细软的绒毛扫得佐助有点痒,他想也不想就用头把那只耳朵压下——两手都没空——凝神倾听外边的动静。

【不、不妙,】鸣人身体有些僵直,【这样、这样就好像佐助把我抱在怀里啊!】

这个念头一冒出,如同打开了洪水的闸门。不知名的情绪倾泻而下,使得鸣人本就不聪明的脑袋直接变成浆糊。

理智最终输给本能。

他伸出舌头,轻轻在对方覆盖着自己的嘴的手心舔了舔,趁对方因震惊而分神的瞬间抓住他的手,细细地、从指尖缓缓地吮吸着,全然不顾随时会出现的木叶巡查员。

指尖传来酥麻的感觉使佐助回神。看着自己的手被人从指尖到手心温柔的舔舐吮吸、轻浅啃咬,宇智波末裔的大脑当机了。

柔软的舌头细致地舔遍每根手指,尖锐的虎牙摩挲着手上长年累月使用苦无而留下的茧;出任务时不小心划伤的细小伤口也被特殊对待,时不时传出让人面红耳赤的“啧啧”水声。

温软和疼痛,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使佐助陷入未知的处境,潮红从耳根出现,逐渐蔓延至全身,猫耳和猫尾由最初的僵立到仿佛顺从般地垂下,如同默许了鸣人的举动。

鸣人眯着眼,舔舐的同时也不忘仔细地观察佐助——泛红的眼角,沉重的呼吸,微颤的身躯,还有软化的尾巴。

这是默许的意思吗?鸣人愉悦地想,大大的狐尾扫了扫地面,忽然觉得红着脸的佐助比平时可爱多了。

亲吻不再满足于手指,开始向上侵略。鸣人将佐助手臂上的护腕取下,继续品尝“美食”

佐助只觉得力气全部被抽走似的,身体无力的软下,勉强支撑着自己不倒在鸣人身上——宇智波的自尊不允许他在一个吊车尾面前示弱。

狐狸笑弯了眼,毛茸茸的尾巴不着痕迹地把猎物往怀里带,伸手抱住佐助清瘦的身体。

【现在变成我抱他了。】他开心地想。虽然自己也不清楚这种心情从何而来。

鸣人加重了啃咬的力道,对方白暂的皮肤上出现了点点嫣红。

突入其来的袭击使得佐助的身体违背了意识,控制不住走漏了声音。

“唔嗯……”

细软的声音从佐助口中溢出,两个人都愣住了。

佐助脸色顿时通红,飞快的从还没反应过来的鸣人手中抽回手,手腕反转一枚苦无就出现在手中。

“咔”的一声,苦无擦着鸣人的发尾狠狠刺入树干,传来的震动使沉浸在【佐助怎么可能会发出这种声音】的鸣人回过神。

“咔嚓——”裂缝从苦无刺入的地方呈网状裂开,几乎蔓延到整个树干。

鸣人咽了咽口水,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敢去看佐助。

“漩涡鸣人,”佐助的声音还带些喘,“你,想,死,吗?”

妖艳的写轮眼配上冰冷的杀气,确实很震慑人心——如果忽略脸上不自然的潮红和手臂上湿哒哒的痕迹的话。

若不是担心有人过来,他早就一发豪火球灭了鸣人了。佐助恨恨咬牙,抓起鸣人的衣领跃上树,三两下便消失于林间。

——————————————————————————————————

另一边,正在巡查的木叶忍者。

“咦,卡卡西前辈你也在啊,请问刚刚有没有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啊……大概是我的学生弄出来的吧。”卡卡西耸拉着眼,打消了木叶忍者想去一探究竟的心思。

 

====================

其实我是想开车的相信我

但突然想起两孩子才十二三岁……

……算了下次再开车吧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