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兽化(3)

*时间设定为第七班,波之国回来后
*欢脱向
*文笔渣

*佐盟首发欢迎勾搭

 

 

 

佐助一边。

“哈哈哈佐助你别想吓我。”牙干笑,双手结印,“兽化术,解!”


一时周围只剩下树叶相互摩擦的“沙沙”声。

黑色的猫耳动了动,抖掉飘来的细小灰尘。

金黄色的狐尾绒毛随风舞动,一如主人心中摇摆不定的想法。

起风了。

——————————————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大概弄错卷轴了!”牙立刻拉着赤丸一起土下座。开玩笑,佐助已经拿写轮眼冷冷的盯着他们了,道歉必须道的诚恳!

卡卡西拍了拍佐助的肩膀,安抚他的情绪,“好了好了,牙你家里有能解开这个术的人吗?”

“如果是带有‘封’的卷轴的话,只有我爸能解开,不过他出任务去了,大概要明天才……”牙的声音越来越小。

“……”天知道佐助多想给牙一发豪火球好让那家伙清醒清醒。

“一天!真的只要一天!”看着赤丸呜咽着向后退、佐助的脸越来越黑,牙立刻双手合十担保,“实在不行的话我会和赤丸一起去找老爸的!”

“啧。”事情已经如此,佐助也清楚就算把眼前这两个做成狗肉火锅也改变不了明天才能恢复的事实。

佐助双手插兜,转身就走——他一秒也不想在这里多呆——“吊车尾的,走了!”

牙刚松了一口气,一枚苦无就擦着他的脸飞过,皮肤上还残留有苦无划破空气的灼烧感——不用想也知道是佐助干的。

“今天的事,不准向任何人提起,”佐助不知何时回头,软萌的猫耳配上冰冷的写轮眼竟硬生生流露出一股肃杀的气势,“后果我想你已经明白了。”

牙看着大半截都没入泥土的苦无,干笑着点头。

—————————————————

“……是要直接进去吗我说,”鸣人站在树干后以确保自己不会被村口的忍者发现,一脸郁闷,“总觉得会被狠狠地嘲笑啊。”

佐助甩了甩猫尾,“走屋顶,先去你家。”

“欸欸?!”鸣人傻眼,下意识的有些欣喜——那种肚子正饿着就有食物自动送上门的欣喜——不过还是疑惑的问:“为什么啊我说?”

佐助淡淡的撇了他一眼,“这里离你家更近一些,如果绕远路的话说不定会被感知系的忍者发觉。怎么,吊车尾的,屋子里太脏乱见不得人?”

“怎么可能!”鸣人反驳,“我还怕你被本大爷的屋子震撼到不敢进呢!”

“呵。”佐助感受了下体内查克拉,确定兽化并不影响查克拉使用后放下心来。将查克拉聚集在脚底使自己能吸附在树干上,三两下蹿上树——平衡感相比与以前要好很多——稳稳地站在树枝上。

看来兽化并不是没有好处嘛。他心想。

“笨蛋,你还在下面发什么呆啊!”

“啊,哦。”鸣人回过神,发现自己竟看佐助看到痴,连忙聚集查克拉打算跳上树干。

“呜哇——!!”

“啪!”

在鸣人的脑袋准备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时,佐助及时抓住了他的脚踝,一用力两人便稳稳当当地落在树枝上。

“吊车尾就是吊车尾。”佐助嗤笑一声,伸手自然而然的抓住鸣人肩膀,外放查克拉来探看他的情况。

鸣人身体一僵,之前那种怪异的想法再次冒了出来。

评论(2)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