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兽化(2)

*时间设定为第七班,波之国回来后
*欢脱向
*文笔渣

*佐盟首发欢迎勾搭

 

 

“唔……你们的意思是,做任务时鸣人捡到一个写着‘封’的卷轴并打开,白光过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吗?”卡卡西耸拉着半支眼,无奈的看着眼前猫耳猫尾、狐耳狐尾的小鬼,说道。

“哼!”鸣人和佐助对视一眼,同时撇开头。黑色的猫耳和金黄色的狐耳在阳光的照射下微微泛着光。

“老师,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吗?”小樱问出了最重要的问题。

卡卡西感受了一下手中卷轴的查克拉:“这个卷轴应该是幻术中的‘兽化’,不过看你们俩的样子……佐助,你是用写轮眼阻挡了吧。”

佐助坦然:“当时情况紧急,没有完全把查克拉运用在该用的地方,关于这点我会专门进行训练。”

“嗯,很好。你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加以完善,这点值得称赞。”卡卡西欣慰地说,“至于鸣人你……先来说下解除幻术的办法吧。”

“卡卡西老师你什么意思啊我说!”

卡卡西没理会鸣人的大呼小叫,自顾自地说。

“想要解除幻术,无非是三种方法。一是等待幻术失效,”说着卡卡西看了眼正互相瞪视的两人,叹了一口气,“嘛,估计你们也等不了。”

“二是让幻术等级更高的人来破解——别看我,我对这种幻术没辙。”卡卡西摊手,狠狠打击了两人。

“三是让施术者来解除这个术。其实这个查克拉你们也挺熟悉的了。”卡卡西拍拍小樱的肩膀顺带结印,“小樱,你就先回去吧。”

“等等——!”我还没看够猫耳的佐助君啊啊啊!!!

小樱哭丧着脸,随着卡卡西一起消失在烟雾中。

不多久卡卡西便带着一个人过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鸣人和佐助一脸不爽的看着正笑得满地打滚的人,“我只是顺手放那来引诱鸣人上当的,没想到连佐助你也中招了啊!”

“要不是白痴吊车尾,这种低级的骗术谁会上当啊!”佐助恶狠狠地反驳。

“臭佐助你说谁?!”狐狸尾巴炸了。

“除了你还有谁,大白痴!”

“好了好了,”卡卡西拉住准备冲过去和佐助一决胜负的鸣人,对着笑个不停的牙说,“先解除幻术吧。”

“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再笑会儿——”牙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说。

“牙,”佐助冷冷地看着他,黑色的猫尾微微翘起,“如果只是普通的低级幻术,即使在我查克拉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写轮眼也能轻松应对,这点你应该知道吧。”

“而我用尽查克拉也只能勉强阻止全身兽化,身为上忍的卡卡西老师也不能解除所谓的‘低级幻术’,再加上卷轴上还有一个‘封’字。你说……”佐助看着牙脸上的笑容逐渐僵硬,猫尾愉快地摇啊摇。

鸣人被卡卡西拉住,气鼓鼓的看着远方,视线一不小心瞥到佐助晃着的猫尾……收不回目光了。

——好想扑上去。

——好想咬住他的喉咙。

——好想让他在自己身下哭泣求饶。

等等!为什么我会冒出这种想法?!那可是我最讨厌的佐助啊!鸣人使劲甩了甩头,试图把这种诡异的想法从脑海里除去。一抬头正好看见佐助勾起的嘴角。

不同于平时嘲讽鸣人的笑,是那种犹如猎人看见自己的猎物一步步走向设置好的陷阱里而志在必得的笑。

漆黑的瞳孔里满是笑意,嘴角勾起的弧度柔和了清冷的气息。有点像鸣人在夏夜里所看的星空,冰冷而温柔,并不耀眼却十分夺目。

唯一不同之处大概是,那时的星空可望而不可及,这次却近在咫尺,好似一伸手就能占为己有。

啊啊,我跟这家伙组了那么久的队,也不见得他有这样笑过啊。

不知名的情绪从胸口涌现,与之前再次被佐助护在身后的心情相混合,砰地一声占据了整个脑海。

年幼的鸣人并不清楚这种感觉是什么。他直觉这种感情与佐助有关,于是认定这是【又一次被最讨厌的人救了】及【仍没有让佐助向自己认输】的不爽心理。

一旁的卡卡西全程观看某人的视线从四处飘忽到紧盯着佐助不放,蓬松的狐尾从小幅度的摇晃到变得僵直再到蔫蔫垂下的全过程。

嘛,看来即使阻止了全身兽化,也阻止不了思想上的兽化啊。卡卡西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地想。

话说回来,狐狸是肉食动物吧……

评论(5)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