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枯花

心态原因卸lof,只在更新时冒泡,回复即缘分

缘更,目前是塔巴斯的小鸟(?)
一个大写的迷妹
懒癌&拖延症晚期

兼做嵌字,可以在子博 咸鱼翻身中 翻看

【鸣佐】兽化(1)

*时间设定为第七班,波之国回来后
*欢脱向
*文笔渣

*佐盟首发欢迎勾搭

 

日常任务时间。

“好——无聊啊我说!”鸣人瘫坐在地上大喊。

这次他们接的是D级任务,任务内容是帮助一对老夫妇打扫院子并修整草药。

看上去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任务——

“鸣人!你又把草药当杂草给拔了!”小樱捡起鸣人身边的草,一个拳头毫不犹豫地落下。

“嗷!”

这要是由还没从忍者学院毕业的学生来做,估计辨别草药和杂草的区别就要耗费几天的时间。但对于下忍而言,连森林里不知名的果实都可以辨别是否能食用,这种任务反而过于简单了。

——可惜这话对鸣人并不适用。

小樱是女孩,天生心思细腻,又是学生时代的优等生,这种程度的辨别实在是简单。

佐助或许没有小樱那样细心,但三大瞳术之一的写轮眼也不是说着玩的,再加上学习成绩优异,很快他所负责的区域也清理的差不多了。

而鸣人……

“笨蛋吊车尾。”佐助勾起嘴角,一脸嘲笑。

“啊哈?!佐助你想打架吗我说!”鸣人“噌”的从地上窜起,撸起袖子就要开打。

“呵。”佐助不甘示弱地回瞪,写轮眼将主人的嘲讽完美传达。

“好了你们!都消停一会儿吧!鸣人你实在不行就去把柴火摆好!”小樱一声大吼成功阻止了战争爆发。

(里樱:哦也,又可以和佐助君单独相处啦\(≧▽≦)/)

“小樱真是的……”鸣人不情不愿地走过去。

————————————————

  “完成。”佐助站起身,拍了拍手上的土。

轻轻闭上眼,再睁开时已经由写轮眼变回原来的瞳孔。

利用任务来修炼的确是一个不错的主意,明显可以感受到自己对写轮眼的控制又高了一层,不过对查克拉的消耗有点大,必须要留下足够的查克拉以应对突发情况。

还不够。佐助垂下眼帘,遮住翻腾的恨意。

要再努力一点。

直到赶上那个人。

追上他、超越他。

——杀了他。

“嘿小樱,看我在这里找到了什么!”鸣人的声音打断了佐助的思考,“好像是个卷轴呢我说,打开来看看吧!”

“吊车尾的吵什么吵!”佐助不爽地看过去,却在下一刻吼道,“白痴!别打开!”

卷轴上有个“封”字。

晚了一步,这个卷轴似乎是瞬发的,在鸣人解开封印的一霎耀眼的白光从卷轴里喷涌而出。

“啧!”佐助立刻抽取体内不多的查克拉使其聚集在脚部,抬脚冲过去的同时开启写轮眼,没来得及完全控制而泄漏的查克拉在踏足地面时留下一个个小坑。

“是幻术!”对术更为敏感的小樱大喊,“快闪开!”

迟了。

鸣人下意识的松开手中的卷轴,抬手想护住眼睛不被白光灼伤时却发现有道身影比光更快地来到面前。

单薄的身影却为他挡住了所有的光。

逆着光的身影变得高大,衣服上宇智波的家徽刺的鸣人眼睛生疼。

鸣人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双手快速结印,喉咙里却只能发出一个音节。

“佐……”

“幻术,解!”

白光笼罩了一切。

 

TBC.

 

嗯鸣佐日快乐www


 

 

 

评论(1)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